close
幸難得跟某人坐下來好好聊天(應該說是聽他說話才對)看著他充滿幸福的笑容說著(平常術後面膜一付芭樂臉)我才真正明白愛上一個人的定義當我開始想要回想某些事情記憶中最先跳出的卻是設計裝潢某個氣質女孩(所謂氣質的定義 指的是就算不是很漂亮 也能感覺到不一樣)用同樣的口吻 同樣禮服的笑容說著類似的事情只要是說他(她)的事情 就會很自然的出現笑容我覺得我已經算是一個喜建築設計怒少形於色的人(雖然平常就是一付芭樂臉)我記得也曾很開心著訴說著某些人過說起來我也曾經售屋網擁有過這種幸福但是對我來說幸福有很多種睡的飽是幸福被人吵醒也是幸福吃的超級飽是幸福有室內裝潢人替我下廚更幸福平安的飆車是種幸福下雨天很冷騎車躲D酷背後也是一種幸福非平常日放假有酒肉朋友人陪我喝很幸福每喝必醉才是最大的幸福可是幸福終究不是看 大不大 小不小的因為最幸福的幸西裝外套福是我擁有一群容忍我機掰個性的人打到這邊 我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裝潢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ypcq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