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自訂搜尋未通過W3C可能原因與解決方法rsn的妥瑞網 通過W3C檢測了!!非常重視網頁親和性的我, 心血來潮到  W3C Markup Validation Service 進行檢測;結果只有一個warning, 一個error.. 真奇怪, 貼心票貼如我, 怎麼會有error呢??仔細一看, 是因為我使用了 google自訂搜尋 , 是google給的程式碼通不過哩!!我的文件類型是: XHTML 1.0 Transitionalwarning訊息如下:reference not terminated by REFC delimiter…二胎ttp://www.google.com/coop/cse /brand?form=cse-search-box&lang=zh-Hant">error訊息如下:EntityRef: expecting ';'…ttp://www.google.com/coop/cse 汽車借款/brand?form=cse-search-box&lang=zh-Hant">解決方法經過爬文, 解決方法很簡單, 只要把lang前面的 & 改成 &醬子原有的warning和error就會全不見囉!!然後, 就通過了! 貼貼紙了!正當我整合負債想要寫這篇時, 卻找不到當時爬到的文, 或許你也正在找解答;所以我就貼心地寫在這兒, 給大家看看是否對你有幫助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融資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ypcq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