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定義是-老人的定義是- 騎咧無元氣,坐咧就哈戲,倒咧睏抹去,食飽敖租屋網(gau)放屁,無食愛受氣,見講講過去,現講現未記,出門無地去,欲死無勇氣,祗好婚禮顧問活落去。 2011 年最給力的話1. 每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幾天不想上班!  婚禮佈置2.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會場佈置袋! 3. 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4.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開幕活動多了。 5.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6. 消防車再不來澎湖民宿,火就要滅了啊! 7. 養魚挺麻煩的,每週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情趣用品好每週換一次魚了。 8. 知道你過得不好,我也就安心了。 9. 別緊張,我又不澎湖民宿是什麼好人…… 10. 最近總是失眠,16小時就醒一次。 11. 紳士無非就是耐心花蓮民宿的狼。 12. 你說你以後可能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沒關係,我願意做那個你不喜歡看房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95ypcq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